富含维他命的维他命C

目标是成为能在沙雕文和恐怖文之间反复横跳的文手和甜腻派画手!请多指教啦!
杂食!什么都磕!也什么都有可能产出粮!!!!注意避雷啊啊啊啊!!!

【太敦】变笨了。

虽然已经过了520和521但还是想端出这碗白开水[捂脸]

没有由来的的突然来了灵感,然后就写出来了。

是小甜饼,但好像没那么甜。

说是温汤,又感觉有些寡淡。

嗯——大概就是像温开水的短打[捂脸]

已经顺水推舟的同居设定,老夫老妻味浓厚

——————————————————————————

“可恶啊——”

这已经是第几次从太宰先生嘴里吐出这几个短音节组成的话了呢?

敦略微的侧过了头看向了正仰着头用双手捂住写满不甘心表情的脸的太宰治。虽然一路上听了这么久稍稍有些耳根烦,但一看到太宰带着孩子气的动作敦他还是会不自觉的垂着眉尾眯起他那双好看的眼睛带着几分无奈感纵容的笑出来。

“太宰先生,这样走路很危险啊。再说……都已经从超市出来这么久了,已经可以了吧。”

这事的起因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

——太宰治被骗了。

被超市营业员发放的优惠减价信息迷惑了双眼从而稀里糊涂买了一堆不太需要的东西。

简直言之——超预算了。

中岛敦是被他打了个电话叫到超市门口的,虽然电话里就知道了他买了不少东西但等真的赶过来才发现买的不是一般的多!这些份量如果不是他有月下兽加成,仅凭他们两个把这些运回去还真是吃力。

“嘛……店员小姐她们确实很厉害,而且这次优惠力度这么大还有赠品,确实很容易就买多了的。唔……都买完了,所以——太宰先生不要再纠结了吧。”

敦回想起了那些热火朝天的呼喊和周围人的带动感就觉得可怕,可怕的他直接打了个哆嗦,那是真的会一不小心就丢了理智啊。

“敦——君!如果一直直到回到家吃完饭我都没反应过来我也就不会这么难受了,关键是我结完账就发现了更好的采购模式——可以省下好多!ku——”嘴里无意义的拉长出来一个音节来表示自己有多不甘心的太宰甚至跺了两下脚。“超市采购真是太危险了。可恶啊!”

敦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太宰,夕阳染为他镀上了一圈红色的光晕,即使过了这么久他还是觉得他长的真的好看。

不过现在这孩子气的举动倒是冲淡了他的帅脸攻击的威力。

中岛敦忽的就笑出了声,很短但对于太宰来说挺突然的。他明明没做什么能逗他笑出来的事情吧?

于是他挑了挑单边的眉毛看向了敦。

不看还好,太宰现在看过来敦顿时就觉得自己控制不住笑意了。

“哈、我只是………”他稍微顿了下来思考了一下,但其实也想不出来一个合适的理由。大概他就是觉得心里有团暖暖的小毛球挠的他想笑出来吧。“太宰先生,总觉得、总觉得太宰先生变笨了呢?”

“诶?”太宰难得一愣,随后就带着些无奈对着因为被夕阳染红而更加显得温暖的人笑出了声。

“或许吧。”他又恢复了那副吊儿郎当但因为经过时间蹉跎而带着可靠感的姿态“啊——真没办法。这都怪敦君哦!让我变笨了。竟然变得这么简单就会上了当,敦君可要负起责任来啊。”

为什么会变笨呢?

归根结底,大概是——

因为今天的夕阳来的比平日更晚了一些

因为晚风带起了鬓角还吹暖了脸颊

因为今天的找零只有一百零九円

因为你在我的身边

因为等一会还要一起走回家,吃上冒着热气的晚饭。

哈——变笨了也没办法吧。

太宰抬脚回到了他平时习惯走的位置,稍微歪了歪身子将他们两人的肩膀相抵,甚至还跃跃欲试的想把自己的头搭上去。

“敦君——我想吃蟹肉馅的炸肉饼——”

“唔哇哇——太宰先生!”敦被挤的一歪差点没站稳“咱们手里都提着东西,我怀里甚至还抱着不少啊!快撒了快撒了啊!!!”

夕阳将两个人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

“回家吧,太宰先生。”

“嗯。”

评论(8)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